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临床医学院组织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会暨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再部署工作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2/04/08

临床医学院组织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会暨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再部署工作会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规范临床教师从教行为,4月6日下午,临床医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时政主持。

会上,教务科组织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文件,读了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重点内容,并就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作了具体要求,指出教师要坚持德树人,正确认识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一名新时代好教师,营造更好的教育教学氛围。





会议最后,教务科对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再部署,要求各教研室扎实推进线上教学工作,坚持“以学生为中心” ,保证线上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