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弘扬七一精神,落实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1/12/23

为弘扬“七一”精神,凝聚团员力量,2021级临床医学专业2班团支部于12月22日在学校综合楼举办了“弘扬七一精神,落实青年大学习”精品主题团支部活动。2021级临床医学专业2班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学习七一精神”、“党史竞答”、“游戏竞赛”和“才艺表演”四个环节,旨在诠释中国共产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交流学习“七一”精神。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首先由团支书做了“弘扬七一精神”主题演讲,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的重要讲话。并通过观看短视频、趣味知识竞答等形式,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现场的每一位团员都感受到了先烈们的革命热血。


活动最后,2021级临床医学专业2班团支部全体团员团徽下宣誓:“我们作为医学生,定然将于与这种信念终身贯彻,为人民服务,为百姓奋斗,同病魔斗争,坚守自己为祖国卫生事业做贡献,为人民解决疾病问题的初心,将终身贯彻医学誓言!”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延续党的“七一”精神,传承优秀坚韧的意志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作为当代青年,更当传承“七一”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团支部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