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铸医德 正医风——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开展医德医风教育讲座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1/11/29


为进一步强化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医德医风建设,规范临床医学生的行为,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2021年11月26日,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举办了线上医德医风教育讲座,邀请了附属医院党办程洪霞老师作专题教育,讲座由彭琪老师主持。




临床医学院高度重视医德医风教育这项工作,程老师告诉同学们需要把医德医风建设作为自我改进、自我提高的手段,要虚怀若谷、认真核实,强化医德医风建设,进一步提高为群众服务本领。未来成为医生后我们更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日常监督,加强引导,落实医德医风专项检查,实现医务人员高效服务,同促进、医疗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双提升。


做好医德医风建设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作为一名未来的医务工作者,应当自觉遵守社会主义医德医风的规范和准则,不断加强专业技术学习,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履行白衣天使的职责,以高尚的医德医风和熟练的医疗技术救死扶伤,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无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