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学百年党史 讲健康知识丨成大附院启动2021年“金牛区健康讲座”活动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1/04/28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我为群众办事”实践活动,近日,由金牛区疾控中心组织的首场“金牛区健康讲座”活动在金牛区政府开讲。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骨科专家彭超为金牛区机关工作人员讲授了健康知识,拉开了成大附院2021年“金牛区健康讲座”活动的序幕。



讲座上,成大附院骨科专家彭超以《颈椎间盘突出症》为题展开健康知识讲座。通过典型案例讲解、颈椎间盘疾病发生的原因、不同职业群体如何预防等科普了健康知识。同时现场通过答疑互动环节,让在场人员对颈椎间盘方面的知识更加深入理解,自觉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成大附院启动2021年“金牛区健康讲座”活动旨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坚持预防为主,切实提高金牛区居民的健康水平,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