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喜讯!成大附院在第四届全国卫生健康品牌传播年会上获六项荣誉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1/04/19

为展现卫生健康行业良好社会形象,发掘医疗卫生单位特色文化典型,健康报社于2020年全面开展“第四季寻找卫生健康行业宣传创新案例活动”,通过案例推荐、培训交流、展示评议等系列活动,分享经验、共同学习。2021年4月15日—16日,健康报社在成都举办“第四届全国卫生健康品牌传播年会”,为卫生健康行业宣传创新案例获奖单位颁奖。 




在“第四季寻找卫生健康行业宣传创新案例活动总结会暨主题晚会”上,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特刊》《成大附院院刊》荣获年度健康传播最佳案例;《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订阅号》微信公众号荣获年度健康传播最佳案例;《抗疫精神宣教基地》《成都大学急救知识与科普基地公众开放日活动》荣获年度品牌活动最佳案例;宣传(统战)部团队荣获年度健康传播最佳团队,共计六项荣誉。





成大附院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正确方向创新方法手段,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借助官微、官博、官抖、官网等传播平台,构建新媒体矩阵,传播行业好声音,讲好健康好故事,传递卫生正能量。作为全国人文爱心医院,坚持以党建工作引领人文医院发展,营造人文文化氛围,讲述人文暖心故事。成大附院将以建党100周年、大运村医疗中心的建设、建院120周年、新外科综合大楼的启用为契机,以更开阔的视角讲好成大附院故事,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