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成大附院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正式启用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1/04/02

近日,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安排,为确保新冠疫苗大规模接种工作顺利推进,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联合西安路街道办,在一周内,将铁二院分院打造出符合疫苗接种规定的大规模临时疫苗接种点。



4月1日,按照上级统一部署,为进一步提升金牛区各单位人员新冠疫苗接种率,确保按时完成新冠疫苗“应接尽接”工作,当日晚18点,成大附院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正式启用,截止21点,完成新冠疫苗接种157剂次。


4月2日清晨,疫苗接种点的预检分诊人员、志愿者、录入员、医生、接种护士等工作人员“严阵以待”,以最饱满奋进的精神状态服务好每一位接种者。“您好!这边领取知情告知书”“您好!这是新冠疫苗接种注意事项宣传单,您可以阅览”“先生您好!这边可以接种”“请至二楼留观区休息,矿泉水可以用纸杯自取饮用哟”,句句饱含人文关怀的暖心提示在成大附院铁二院分院回荡。



医院班子成员前往铁二院分院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现场督导疫苗接种工作,对疫苗接种流程、医疗保障、工作人员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要求,要求科学、安全、有序、高效地开展疫苗接种工作,全力以赴满足人民群众接种新冠疫苗的需求。





截止16点35分,成大附院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累计完成新冠疫苗接种1600剂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成大附院为筑起免疫防线而贡献一份力量。

 

 

接种流程图 

  


疫苗接种地点:



新冠疫苗接种注意事项10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