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成大附院获评为国家标准化房颤中心示范中心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1/03/31


近日,四川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心律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在成都举行。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获评为“国家标准化房颤中心示范中心,这标志着成大附院房颤中心建设工作走上了标准化发展之路,在房颤规范化诊疗方面得到了业界的认可和肯定。



医院心内科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房颤中心建设工作,持续开展房颤筛查、风险评估、规范诊疗等系列综合管理,不断提高房颤的诊断率、治疗率,进一步提升对房颤患者的救治服务能力,为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保驾护航!


作为国家标准化房颤中心示范中心,成大附院心内科还将继续强化自身能力,同时致力于帮助基层医院的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医院医生规范化治疗意识。

 

专家介绍

 

何川 心内科主任 主任医师/教授

医学硕士,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共党员,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心内科主任,心内科支部书记。中国医师协会整合医学分会委员,四川省医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委员,四川省老年医学会理事、介入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四川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委员,四川省医师协会心血管医师分会委员,中国远程心电联盟常务委员,成都市金牛区心血管质控分中心主任。从事心血管内科临床工作20多年,专业理论知识功底深厚,临床经验丰富,对心血管内科疾病有独到见解,在各级专业期刊上发表第一作者文章10多篇(其中SCI收录文章2篇),临床研究也颇有建树,多次获得省、市科技进步奖;从事心血管介入诊疗工作近20年,完成各类介入手术数千例,近年来专心于结构性心脏病介入诊疗技术,完成先天性心脏病介入封堵、左心耳封堵等手术数百例。

 

 

黄深  心内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任职四川省起搏与电生理专业委员会房颤学组委员、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心律分会委员、中国心脏联盟心血管疾病预防与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2008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原同济医科大学),心血管专业硕士,从事心内科临床工作12年,心律失常介入工作9年。承担完成省科技厅课题1项,院内攻关课题1项。发表论文16篇,其中SCI论文一篇。熟悉心内科各种常见病:高血压、冠心病、风湿性心脏病、心肌病、心衰的治疗。擅长各种快速心律失常包括(室上速、预激综合征、室速、室性早搏、房颤、房扑)的射频消融及药物治疗,缓慢心律失常(病态窦房结综合征、房室传导阻滞)起搏器植入,心力衰竭的药物和器械治疗。在四川省内率先开展房颤冷冻消融术,高功率房颤消融术,梗阻型肥厚型心肌病射频消融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