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金牛区副区长黄智太一行到成大附院铁二院分院调研西安路街道新冠疫苗接种点工作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1/03/29

根据金牛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安排,为确保新冠疫苗大规模接种工作顺利推进,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与西安路街办联合建设“西安路街道新冠疫苗接种点”。


2021年3月26日下午,金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智太一行到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铁二院分院调研西安路街道新冠疫苗接种点相关工作,金牛区卫健局副局长白中毅、成大附院副院长陈侣林、西安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朱开明陪同调研。


黄智太副区长一行走访了预检登记、疫苗接种、留观区域等地,详细了解了疫苗接种流程,他表示,新冠疫苗大规模接种工作刻不容缓,该项工作的顺利推进为国家疫情防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西安路街道新冠疫苗接种点要全力以赴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在接到任务后,成大附院第一时间内快速行动,在铁二院分院打造符合疫苗接种规定的大规模临时疫苗接种点,并严格制定相关制度,全院调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确保接种工作的快速顺利开展,以满足人民群众接种新冠疫苗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