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元旦节前组织学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疫情防控教育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12/30

“疫情不放松,消防记心中”,12月28日,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元旦节前组织学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疫情防控教育。院长杨进、教务科、保卫科、班主任及全院实习生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进院长就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全体学生节日期间减少非必要出行,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地区,按规定做好请假报备和每日健康打卡,科学做好个人有效防护,不聚会、不聚餐、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做好疫情防控。


保卫科老师从消防安全方面对火灾的定义、类型、特点、危险性、典型案例,灭火器和消防设施使用等做了系统培训,加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处置能力。


教务科老师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防止网络诈骗,保护人身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并与学生就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交流,及时解决学生们的需求。


12月31日,院长杨进带队前往临床医学院教学中心进行节前安全检查,确保学生学习、生活安全有序。杨进在学生宿舍了解了学生们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并代表学院党政及全院教职员工对同学们表达新年问候与关心。


医学生是医疗事业发展的后备力量,是我国医疗卫生体系的未来,此次节前培训及安全检查正是践行了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严谨育人、创新育人、主动育人、人文育人”的“四育”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