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天寒心暖 安全就医——成大附院完成全员核酸检测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12/16

按照2020年12月9日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医疗机构院感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抓严抓实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疫情防控处置组制定了《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工作人员定期新冠核酸检测方案》。


近日,成大附院对全院在院在岗职工、实习生、规培生、进修生及保安、保洁、职业陪护、食堂工作人员等进行了全覆盖核酸检测。截止12月16日,已检测2076人次,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医院就诊秩序良好,各项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


此次全院全员核酸采集检测工作让医院工作人员吃了一颗“定心丸”,也让就诊患者觉得心安。采集现场不少医务人员纷纷竖起大拇指,感谢医院切实将职工的关怀、关爱,转化为具体实在的保障措施,进一步凝聚了人心,温暖了人心,也为患者营造了人文安全的医疗环境。


 


成大附院进行职工核酸采样检测视频被市卫健委官方抖音发布,截止12月16日9:00,播放量超过4万人次,点赞量为40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