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成都大学主办西部创伤医学学术会议暨四川省医学会第八次创伤医学学术会议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12/09


随着我国经济建设及工业化程度的不断提高,同时人口老龄化进程不断进展,给创伤医学带来新的机遇及挑战,促使骨与关节创伤、多发伤与急危重症、创伤护理等领域的不断进步及发展。2020年11月28日-29日,由四川省医学会、成都大学主办,四川省医学会创伤专业委员会、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协办的“西部创伤医学学术会议暨四川省医学会第八次创伤医学学术会议”于在四川省成都市新华宾馆隆重召开。

 

四川省医学会创伤医学专委会主任委员、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大外科主任兼骨科主任李开南教授致开幕词


 

中华医学会创伤医学分会唐佩福主任委员对本次大会进行了视频致辞并做了授课

 

四川省医学会王跃副秘书长致辞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到国内创伤及急危重症领域著名专家出席并授课,针对创伤救治体系、多发伤、急危重症、骨创伤、创伤护理、创伤灾难等多个专题内容进行学术交流,举办了骨与关节损伤、多发伤与急危重症、创伤护理三个分论坛,同时还对创伤救治建设进行探讨和经验讨论,全方位展现创伤医学领域的最新成就和发展趋势。本次会议也进行了四川省医学会创伤医学专委会青年委员换届,更好地推动了四川省及西部创伤医学专业的发展。

 

专家合影


本次大会共有来自省内外从事创伤专业的医护人员近300人参会,为共同推动和提高四川省、西部乃至全国的创伤医学诊疗水平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