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学生开展医疗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12/05

第三十五个“12·5”国际志愿者日已到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培育医学生人文素养,切实增强医学生早临床思维和志愿服务意识,近日,在医院团委、教务科的带领下,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2017级临床专业20余名学生经过专业培训后在医院开展了医疗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内容主要分为三个板块。一是在入院处协助老师严格按照防疫标准做好入院评估;二是在医院门诊、急诊、取药处协助患者预约挂号、缴费和打印各类报告单;三是在住院部协助老师做好体温测量、佩戴口罩提醒、陪护证检查等服务。



本次志愿者服务不仅增强了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展示了其崇德向善的良好风貌和奋发进取的时代风采,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医学生的人文关怀能力,着力培养较强的临床思维和良好职业道德的应用型医学专业人才。弘扬志愿精神,为志愿者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