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成大附院党委开展2020年“爱校荣院 喜迎大运”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12/01

为进一步激发全院党员爱校荣院情怀,增强全院党员对学校、医院的认同感、归属感与荣誉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成都大运会,2020年11月26日-27日,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分两批组织300余名党员开展2020年“爱校荣院 喜迎大运”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组织参观了学校学生事务大厅、创新创业学院、大运村沙盘、大运村医疗保障中心及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凤凰山院区。大家详细了解了学生事务大厅服务事项与服务功能情况,了解高效智能的办事流程,深入了解学校“以生为本、立德树人、成长第一”的学生工作理念和三全育人的创新工作模式;参观了创新创业学院的孵化区、服务区和创意区等,了解了创新创业学院的成长发展之路以及近年取得的优异成绩;依托大运村沙盘,听取了大运村整体规划的介绍,形象直观地了解大运村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在大运村医疗中心建设项目前,了解了大运村医疗中心整体规划与大运村医疗保障相关工作;在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凤凰山院区,全体党员参观了展厅,了解学院的组织架构和办学成绩,参观了师生优秀书法、绘画作品、国家艺术基金项目成都漆艺、蜀锦蜀绣导师及学生作品以及优势学科设计学教师团队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累累作品。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围绕“爱校荣院 喜迎大运”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围绕近年学校、医院发展建设、大运村落户学校、医院牵头建设大运村医疗中心的契机、“十四五”规划编制等,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学校高水平建设、医院高质量发展新蓝图。



此次党员主题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切身感受到学校、医院发展处于难得的历史机遇,将深入理解“办好一个会、提升一所校、激活一座城”的重大意义。全院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以承建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运动员村医疗中心为契机,奋进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附属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