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成大附院联合华侨城物业开展“健康楼宇管家进社区”健康义诊惠民活动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10/12

为深入推进社区大健康分级管理,探索打造“健康楼宇管家”医疗品牌,让居民感受从生活到生命的“全生命周期”贴心“健康管家”服务,2020年9月27日,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与华侨城物业联合开展“三甲医疗进社区 健康管家进楼宇”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13位健康管家为近300名华侨城居民免费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白内障/青光眼筛查、前列腺癌检查以及中医耳穴贴等诊疗服务;并指导他们如何预防常见病和多发病,讲解高血压、糖尿病等方面的健康知识,倡导大家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还对特殊病例进行特殊跟踪随访。


   





据悉,成大附院联合华侨城物业每年开展系列健康义诊活动,旨在让“健康管家”来到居民中间,为疫情期间不愿意到医院就诊的居民提供诊疗和问诊服务,并通过专家们对流行疾病和社区居民关注的健康话题进行科普宣传,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知识。此项健康工程将长期坚持下去,做到横向到社区、纵向到学校、企事业单位,形成网格化健康管理全覆盖,为促进人民健康,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贡献成大附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