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金牛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明鸿一行莅临成大附院视察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9/09

2020年9月7日,金牛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明鸿,荷花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建新,荷花池街道北站社区党委书记、主任邓红一行莅临成大附院视察指导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医院党委书记孟晖,医院院长杨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阳燊,党办、组织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明鸿副部长提出在中央、省委、市委高度重视社区发展治理工作的背景下,要将阵地开放给居民,将活动和项目落地到社区,让居民感受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高效服务,积极构建十五分钟以内的便民服务圈。她表示,社区将结合医院需求为医院提供服务,希望医院优质医疗资源能融入到社区发展治理的中心工作中,将医疗资源下沉,为社区居民开展常见病、多发病的健康宣教等,将资源联动,形成互利共赢的局面。同时,她对成大附院党的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希望能将医院党建与业务融合经验进行推广。


孟晖书记以《党建引领人文医院建设 以人为本践行健康使命》为题,从积极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围绕建设重点努力推进医院工作、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和文化建设、立足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党建+文化”、“党建+业务”、“党建+公益”的建设实践、人文医院建设成效与努力方向等方面向大家汇报了成大附院的人文医院建设工作。


朱明鸿副部长肯定了成大附院党建引领人文医院建设的各项实践举措,她希望医院的典型人物能到社区传播正能量,开展义诊、巡诊宣讲健康好声音。社区也愿意为医院提供志愿服务等,为医院运营管理贡献力量。希望能共同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城市POD建设等机遇,促进区域良性发展。


会前,朱明鸿一行走访了医院门诊大楼、骨科病区、体检中心与临床技能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