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健康列车党支部主题活动(二)丨弘扬成昆铁路精神 争做健康先锋模范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8/03

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在中国取得抗疫阶段性胜利的背景下,健康列车在筑梦健康成铁的道路上再出发。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生命力,不断增强健康列车党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健康列车党支部7月17日组织党员在西昌成昆精神教育基地开展了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在成昆线上,无数的铁路人守护着他们亲手建成的西南运输大通道,他们一代又一代为了祖国的铁路运输事业无私奉献,传承着铁路人不惧艰难险阻、不怕流血牺牲,默默坚守实干,勇敢创新奋进的铁路精神。

 



健康列车党支部的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了记录片《成昆情》,回望峥嵘岁月,不禁感慨万千,每一个成昆线建设中的故事都让人感动,催人奋进。

 


今天,健康列车带着健康成铁的使命穿行在成昆线,感恩成昆线的建设者和守护者们,成昆铁路人的精神为健康列车注入新动能,为健康中国2030目标任务的早日实现贡献健康成铁力量的决心与信念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纷纷表示要弘扬成昆铁路精神,争做健康先锋,为铁路的健康梦奋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