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欢庆八一丨致全院退役军人及家属的慰问信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8/01


亲爱的全院退役军人及家属: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到来之际,医院党政领导、全院职工,向您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并表达良好的祝愿!昨天,您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入伍参军,保家为国,为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今天,您秉持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发挥重要作用。无论是祖国的安宁,还是医院的发展,都倾注了您的辛勤工作,都凝聚了您的顽强拼搏和无私奉献,党和人民会记住,全院干部职工为您骄傲! 机遇蕴含精彩,实干成就伟业。


当前,医院发展正处于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时期,作为光荣的退伍军人,您忠于职守、精诚团结,使命光荣、大有可为。希望您一如既往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与作风,继续关心国防建设,倍加珍惜岗位和荣誉,倍加顾全大局和稳定,倍加维护发展和改革,倍加添注动力和努力,同医院广大干部职工一道,秉承团结、仁爱、奋进、创新的精神,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仁爱的情怀,全力以赴为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而努力,共同谱写医院发展美好新篇章!


衷心祝愿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委员会

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2020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