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成大附院召开2020年庆“八一”退役军人及现役军属座谈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7/31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弘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2020年7月30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组织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及现役军属座谈会,医院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工作在医院各个岗位的58名退役军人及现役军属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世云主持。



在座谈中,与会代表积极发言,回顾自己的从军经历和畅谈医院工作体会,都为成为医院的一份子感到自豪,并感谢医院对退役军人及现役军属的重视与关心。大家心系医院建设和发展,结合自身经历和个人思考对提升医院医疗质量和管理水平提出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自身理想信念,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开拓创新,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发展中的问题,不惧困难,奋进前行,为医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拿出军人的拼搏精神支持医院快速发展,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医院院长杨进代表医院对退役军人及现役军属表达节日慰问,感谢大家对医院发展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当前是医院发展的关键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军人奋进拼搏的精神,以饱满的激情,创业的心态做好工作,共同为将医院建设成为四川地区一流大型综合医院而努力。


学校党委常委、医院党委书记孟晖代表医院党委向全院退役军人及现役军属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对大家长期以来的辛勤努力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她对退伍军人和现役军属为医院发展做出的点点滴滴贡献如数家珍,对大家在工作中的良好作风与习惯,在抗击新冠疫情、扶贫攻坚工作中涌现的担当精神和优秀代表进行表扬。她希望各位退役军人及现役军属继续发扬军人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把爱岗爱院的精神带到自己的工作中,全力以赴为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努力奋斗,共同谱写医院发展的美好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