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成大附院接受四川省脑防委专家卒中防治中心建设现场检查指导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6/24

2020年6月19日四川省脑防委专家莅临成大附院进行卒中防治中心建设现场检查指导。院班子成员、卒中中心人员及部分相关科室医护人员参加了迎检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侣林主持。


100C3


首先副院长陈侣林致欢迎辞,卒中中心医疗总监、神经内科主任赵洪鉴进行了卒中中心创建工作汇报。


专家组从基本条件、组织管理、设备配置以及诊疗技术要求、脑卒中的急救绿色通道及信息化建设、健康管理及随访管理、宣教、教学培训等方面进行检查,并到神经内科、急诊医学科、神经外科、放射科、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介入室、康复医学科等相关科室进行实地考察。



专家组对医院在卒中中心建设中的各项工作表示认可和肯定,并就中心建设的硬件设施、随访管理、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实际的意见与建议,对医院进一步改进卒中中心各项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医院卒中中心将认真梳理专家的意见积极改进,严格按照国家脑防委要求,进一步强化卒中中心建设,提高卒中救治能力,为脑卒中患者的规范化治疗搭建一个更好的平台,为医院高级卒中中心的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卒中中心的建设,挽救更多的卒中患者,同时也让更多的城北群众远离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