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转载成都大学新闻网报道丨成大附院召开“致敬援鄂及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慰问座谈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5/01


白衣执甲千里赴楚凯旋归,4月30日上午,附属医院在医院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致敬援鄂及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慰问座谈会,向最美逆行者致以深切的问候。党委副书记冯炼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孟晖主持会议。



冯炼向援鄂及抗疫一线医护人员赠送了由校党委书记毛洪涛与校长王清远签名的慰问卡,并送上鲜花表达敬意。他代表学校向全体援鄂医疗队员和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援鄂医疗队员们无私奉献的英勇与无畏表示敬意。他说,援鄂医疗队白衣执甲、逆向前行,在武汉病区争分夺秒救死扶伤,圆满完成医疗援助任务,实现了“医护零感染、工作零失误”,展示着附属医院是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队伍,希望每一位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抗疫精神与优良作风,传递抗疫力量。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泉宣读五四青年奖励表彰决定。


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徐涛分别为附属医院、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和急诊医学科、9名医护人员颁发成都市总工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五一劳动奖状、工人先锋号、五一劳动奖章”。


援鄂医疗队代表分享抗疫心得。四川省第七、八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领队、临时党委书记杨进讲道,要将抗疫精神投入到医院与学校的发展与建设中去,将每一个细节树立为标杆。医院第一批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部青年宣传委员、护理组长熊健表示,将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为医院的发展、大学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医院第二批援鄂医疗队长徐尚刚则誓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专业技术为医院、为大学建设与奉献。


四川省第七、八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领队、临时党委

书记杨进


医院第一批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部青年宣传

委员、护理组长熊健


医院第二批援鄂医疗队长徐尚刚


医院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代表、院感科科长刘燕发言。她说,将珍惜荣誉,继续为公共卫生事业的发展与完善竭尽所能,为医院与学校发建设贡献力量。


医院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代表、院感科科长刘燕


党委组织部、工会、团委负责人、附属医院班子成员、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援鄂医疗队员、医院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