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前线入党丨成大附院第一批援鄂医疗队11名队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3/28

2020年3月27日,成大附院第一批援鄂医疗队队员高雪琴等11名同志,作为在抗疫一线表现特别突出的入党积极分子,被党组织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火线发展入党。



11位队员在抗疫最前线发出入党最强音,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宣誓仪式由中共四川省第三批援湖北医疗队临时党委书记叶铖同志主持,叶书记对医疗队员在援助湖北期间的表现表示肯定,对新入党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示,入党宣誓是一名共产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体现了一名共产党人为实现人生最高价值所做出的无悔选择。希望大家牢记这一神圣的时刻,用行动恪守承诺,将入党誓言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早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党旗,11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在四川省第三批援湖北医疗队队长刘丹同志的带领下以坚定、热诚、饱满的精神庄严宣誓。



四川省援助湖北医疗队前方工作组成员、省卫健委机关党办副主任毕明帅同志参加了宣誓仪式,他表示从今天开始各位队员就是预备党员,已经在组织上完成入党,在思想上要一生一世牢记入党的使命,规范自己作为党员的行为。希望队员们坚持抗疫,继续发挥党员冲锋在前的优良传统,不畏艰险,要经受住组织考验、业务考验、医德医风考验,实现作为医务人员的使命和担当,在武汉保卫战中取得决定性的胜利。

 

“以行动践行入党初心”。在疫情发生后,全院党员勇于担当、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构筑起一道道疫情阻击的“防火墙”,有力的维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成大附院第一批援鄂医疗队11名非党员受临时党支部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下,在前线积极提交入党申请书,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成大附院第一批援鄂医疗队全体党员以行动践行入党初心,在前线勇担重担,坚持“疫情不退,我不退”的大无畏精神,为这场抗疫战站好最后一班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