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前线入党丨成大附院第二批援鄂医疗队5名队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3/20

3月19日,成大附院第二批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部在驻地举行了一次庄重的入党宣誓仪式。医疗队员杨冬、陈诚、毛兰、况霞、范莉作为在抗疫一线表现特别突出的入党积极分子,被党组织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火线发展入党。



这是一场在抗疫最前线举行的入党宣誓仪式。无论是与会党员还是发展对象,都是刚刚脱下厚重的防护服,从抗疫一线下来的战士。仪式简短而肃穆,每一步严谨而规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面对党旗,5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在临时党支部青年宣传委员程安帮的带领下庄严宣誓。


 

 

预备党员代表陈诚同志发言,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培养和教育,向党组织保证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将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党员的先进性发光发亮,将建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战“疫”前线,党旗高扬。在医院党委的号召和广大党员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精神感召下,医院第二批援鄂医疗队共11人在前线递交入党申请书,向党组织表达入党的强烈意愿和在抗疫一线接受考验的坚定信念。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堡垒无言,却能凝聚起强大力量;旗帜无声,却能鼓舞起磅礴斗志。成大附院第二批援鄂医疗队全体党员表示,将自觉担负起先锋队员、突击手的作用,在战“疫”一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