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不同的岗位 同样的爱心——成大附院儿科医生刘林捐赠防疫物资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2/24

 


2月20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儿科医生刘林以个人名义向本院从事一线防疫工作的医务人员捐赠1000个医用口罩,以此支援防疫工作。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力度不断加大,各类防疫一线的防护用品都出现了严重短缺,口罩成了当下最热销的商品,不少地方已经出现“一罩难求”的局面。在医院,医用口罩也成了稀缺物品。


然而,总有热心的人在默默关注着这一切。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儿科医生刘林动想尽一切办法,耗时多日,历经波折,自费购置了1000个医用口罩,全部捐赠给医院,用于防疫一线。刘林医生的爱心捐赠为医院抗击新冠疫情注入了强大的信心和力量,他说“咱们的医务人员在治病救人的第一线,只有他们安全了,病人的安全才能有保障,我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大家提供帮助。”


    疫情发生以来,刘林医生一直坚守岗位,保护患儿安全,现在又为抗疫一线贡献自己的力量,心系并肩作战的战友们,他是同事们的好榜样。虽在不同的岗位,但有着一样的坚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