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医院文化 -> 正文
首页 > 党建工作 > 医院文化 > 正文

人文医院丨成大附院在职职工在院生产宝宝享受福利啦!



本网消息(文/刘艳)为更加切实表达医院对本院生育职工的关怀,8月31日,医院工会召开全体委员会,对在本院生育职工的慰问工作进行专题讨论。经讨论,全体参会委员一致通过决定:即日起,对本院生育职工的慰问,除执行原有的相关慰问规定外,在医院妇产科生育的女职工及男职工配偶,其住院期间由院工会送上一束鲜花并安排每天送上一份营养煲汤到职工床旁,切切实实将福利送到职工身边。


当天中午,院工会、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同妇产科主任、护士长一起将鲜花和煲汤送到了在妇产科生育的本院三位女职工的病房。送上慰问礼物的同时,带去了院领导及同事们的祝福和问侯,三位同事及其家属对院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深表感谢,纷纷表示这样温馨的慰问让人心里很温暖。


院工会在女职工生育时以实际行动给予人文关怀和暖心慰问,体现了医院对女职工的关爱,增加了她们的集体归属感,提高了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凝聚力。

 

(编辑:王麒钧 责编:刘开铖 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