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成大附院援鄂医疗队召开首次临时党支部支部大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2/03

2020年2月3日中午,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援鄂医疗队在驻地会议室顺利召开了首次临时党支部支部大会,会议由临时支部书记朱俊臣同志主持。

14e169b666490e0cd724e2627b23e5b.jpg

朱书记向与会同志宣读了四川卫健委《关于进一步规范援助湖北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队管理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援鄂医疗队管理工作的通知》,并传达学习了四川省第三批援鄂医疗队领队及联络员会议精神。同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规范自身行为,把工作落到实处;二是重视物资管理,合理利用紧缺物资,杜绝浪费;三是做好自身防护,注意身体健康;四是重视舆论安全,宣传正能量;五是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临时党支部组织纪检委员熊健同志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和安排,分为三个管理小组:物资保障管理组、宣传报道组与院感管理组,分工行动,相互协作,精准化管理,保障物资合理使用,加强院感安全,确保大家身体健康。

ff86de12624497e71cb6d3e821b1347.jpg


最后临时党支部青年宣传委员王建华同志宣读了《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参加四川省第三批医疗队援助湖北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成立临时党支部工作制度(试行)》,讲解了入党的基本程序。会后,援鄂医疗队队员积极响应,有五位队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同时,熊健同志成功当选四川省第三批援鄂医疗队临时党委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