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成大附院青年党团员志愿者主动投身防控疫情工作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1/31

近期,在医院大门右侧和地铁5号线B口设立了发热患者预检分诊点,其中大一批志愿者的身影出现在这两处发热患者预检分诊点,志愿者由职能科室35岁以下青年党员团员与护理队伍构成。从清晨6:30到夜晚23:00,他们会准时到岗,主动投身防控疫情工作,为所有进院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为医院防控疫情贡献力量!

志愿者心得

病案统计室 邓超:疫情当前,医务人员们都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接到医院团委招募志愿者的通知后,我主动报名,迫不及待地想第一时间返回医院,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人事科 刘润: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看到临床的同事和我的同学、学长们争先报名前往湖北支援时,后悔自己没专业能力冲往一线,当得知有志愿者这个角色时,自己很高兴,终于有一个机会可以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希望我们一起齐心协力战胜疫情!

纪检监察室 周虹秀: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我应该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与使命,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平安“鼠”于大家!

党办 王锦源: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就应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疫情当前,我一收到志愿者报名信息就主动报名,为医院疫情的防控做出贡献,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战胜疫情。

院办 罗娟:在抗击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应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报名参加志愿者,为来院所有人员提供体温测量人文服务。

总务科 刘澎辉:医护人员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应该冲锋在前,献出自己力量。在志愿者工作中体验到了医护人员的艰辛,也历练了自己坚韧不拔的品格。

事业发展部 李淑雯:起初很担心一身严密的蓝色外衣,会不会刺激民众个体的一些负性情绪的增长,但看到入院市民积极配合体温检测,甚至有市民主动来院咨询,突然意识到除了物理防护外,我们还需要随身携带包含平和、理性、乐观、感激的“心理口罩”,用健康的心态增强个人免疫力和群体战斗力。

健康管理办 罗媛元:很荣幸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尽到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随时待命,定会竭尽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