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幽兰芬芳 情暖武汉——记成大附院第二批援鄂医疗队共产党员梁兰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2/24

13.jpg

梁兰,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心内科一名普通护士,也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内科第一团支部书记。武汉疫情一起,立即勇敢的站出来,发挥党员不畏艰难困苦精神,主动请缨到抗疫一线工作。

2月12日深夜接到医院紧急电话通知准备奔赴武汉,无暇整理行装,只带了几件简单衣服用品,匆忙随医院第二批医疗队奔赴武汉。到达援助医院后,立即投身工作。高强度的工作安排与疫区紧张如战区的氛围,紧缺的物资,大量病员,陌生的工作环境,都没有难倒她,她仿佛化作一朵“幽兰”,用自己的芬芳默默滋养温暖着患者,传递着医护人员的爱与希望。


877f333212ea6b2073004e8be14b5cc.jpg



成附有佳人,风骨如幽兰。逆风向武汉,芬芳远弥馥。珍重,梁兰,我们在后方给你“扎起”。武汉雄起,中国必胜。


071fce886b88d9348e8786415bd45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