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聚思想 强信念丨成大附院第一批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部组织生活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2/14

2020年2月12日晚在驻地会议室,成大附院第一批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部会开展组织生活。


朱俊臣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人民日报文章《扛起责任,把初心写在抗疫一线》中的重要内容。朱俊臣提出,现在全国的疫情形势仍然严峻,要求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生活中体现先进性,发挥吃苦耐劳的革命精神,勇于争先。

组织纪检委员熊健同志指出,通过党员同志与入党申请人的谈话中,充分展现出入党申请人对党的初步认识,对自己的自我剖析也客观公正。这次全国人民共同抗击疫情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的强大,展现了中华儿女的必胜信念。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多学习,抓住一切时间多学习,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收集典型病例做科研写论文。二是多交流,多与全省同道,与武汉同道多交流,取长补短,建立工作上和生活上互帮互助的关系。三是多宣传,多宣传正能量事件和人物,捕获工作和生活中典型人物和事件,从不同角度去宣传。

   最后青年宣传委员王建华同志向提交入党申请书的申请人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详细讲解了入党流程,严肃了会议纪律,提到了新闻宣传的重要性,鼓励与会医疗队成员成为宣传手,多记录多留影,寻找身边感人事迹,发掘正能量。同时还与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医疗队队员进行谈话,坚定了队员们入党的信念和决心。

1_编辑.jpg


2_编辑.jpg


3_编辑.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