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冲锋在前,无所畏惧——记成大附院援鄂 医疗队共产党员谢文均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2/13

15.jpg

接到援助湖北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紧急通知,他这样给护士长说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面对这样的情况,应该起带头作用,家庭我会安排妥当,请您放心。

作为一名男生,性别优势也很明显。”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你逆风而行,赶赴疫区——武汉。


平时的谢文均总是位热心肠,满满正能量。是重症医学科伤口造口专科护士,是位胆大心细的同志。

68773826e0837f2a1a4784cbdacb8f5.jpg

“今天第一次进病房,前面三个小时还能坚持,后边一个小时有点体力不支,穿刺两次没有成功,回来严重脱水,饭吃不下,喝了三大杯水……不过我相信会越来越好,加油!”“今天因为工作安排和物资匮乏的原因,没能进入病房和战友们一同战斗,看到小伙伴们下班脸上的印痕,很是心疼,特别是有一个才23岁的妹妹,前路漫漫,我们一起加油!”......他每天会记录。身在后方的大家只有默默为他们加油。在抗击病毒战役一线,他全副武装,明明自己肩负无数风险,但他却还是竭尽全力给大家加油鼓劲。

死神带来了令人绝望的深渊,也带来了令人发颤的冬天。而你们,一群可敬的天使,则带来了充满希望的春天

b5f674bc36e59a36a277d89c6f75878.jpg


此时的热泪相拥,为了彼时的再见重逢。冬已尽,愿春暖花开之时,迎你们凯旋归来!相信你们能赢!相信大家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4a11dbd0387eccae5f7d92b9071b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