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医院党员医疗专家赴九寨沟县大岭村开展义诊活动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8/12/19



本网消息(文/熊健)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精神,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设健康九寨,12月19日,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九寨沟分院院长助理熊健的带领下,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对口帮扶九寨沟县人民医院“传帮带”党员专家和县人民医院党支部一行8名专家来到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对口帮扶点永乐镇大岭村,开展了以高血压等慢病筛查和艾滋病普查为重点的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专家们对每位患者详细询问病史、仔细听诊、测血压、B超检查、采集血标本、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宣传高血压等慢病知识。

此次义诊活动所有项目完全免费,让人民群众得到健康和实惠,看病就诊80人次,测血压80人次,B超检查75人次。

本次活动得到大岭村村委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不仅提高了基层群众对疾病的防控意识,还极大方便了边远群众看病就医,得到了广大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编辑:王麒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