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党建工作丨成大附院精准扶贫九寨沟县临时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9/03/19





本网消息(文/王麒钧)3月19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精准扶贫九寨沟县临时党支部在九寨沟县人民医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孟晖,副院长杨滢以及党办、人事科、护理部等科室负责人,九寨沟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对口支援九寨沟县“传帮带”医疗队党员们参加会议。

党员们围绕“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建设”为主题,开展问题剖析,分析对策,创新工作及改革举措的讨论发言。

医院党委书记孟晖表示,党员带头要高站位、高标准完成精准扶贫工作,充分调研,结合实际开展当地适宜的工作举措。 “传帮带”医疗队员们要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自加压力,通过“传技术,帮管理,带队伍”,聚焦“三乙”创建工作,提高帮扶水平,认真落实九寨沟县委县政府的相关要求。


(编辑:王麒钧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