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迎接党代会】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党委深入开展学习宣讲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9/12/21

本网消息(文/王锦源)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2月17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开展学习宣讲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医院领导班子、职能科室副科级以上中层干部参加。


十一届六次全�?.jpg


会上,党委书记孟晖全面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全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和讨论了彭清华代表省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决定》。


全会强调,要以高度政治自觉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本质特征、显著优势、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根本保证,准确把握我省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基本原则、重点任务、组织保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强化制度执行力,注重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因地制宜、分类指导,遵规守制、循序渐进,强化执行、严格监督,坚定推动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终端见效。要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及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带动全省上下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


孟晖围绕全会精神的学习,结合医院实际,向全体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带头强化制度意识,遵从、执行并主动维护制度;二是带头形成自治的管理氛围,勇于在工作中针对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带头科学、规范地开展日常工作,创新思路,主动服务临床一线。树立集体意识,培养大局观念。



各党支部按院党委要求,积极开展学习宣讲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对总体要求与学习重点等进行全面传达学习,各党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临床医学本科专业班主任召开专题班会,带领医学生们认真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全院职工与医学生们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振奋的精神状态迎接学校党代会。


(编辑:王锦源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