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省市党代会精神 -> 正文
省市党代会精神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7/06/06

DSC_7221.jpg


  本网消息(文/王麒钧)6月5日,成都大学附属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按照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要求,传达学习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安排部署医院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孟晖主持。


  孟晖书记在会议上传达学习了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和王东明同志在党代会开幕式上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在党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在成都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罗波书记在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传达党代会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四川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科学描绘了未来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对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了全面部署。


  罗波书记在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传达省党代会精神时强调,要深入学习广泛宣传认真贯彻报告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研读报告,吃透精神实质;要广泛宣传,把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推动党代会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以党代会精神为统领,加快推进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建设。


  学习会上,孟晖书记结合党代会精神及学校要求对医院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狠抓落实,要把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谋划未来5年医院工作的发展蓝图,当好成都市东进排头兵,用发展的眼光、发展的思路、发展的办法解决医院前进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医院发展建设提档升级。


  (编辑:王麒钧 责编:刘开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