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省市党代会精神 -> 正文
省市党代会精神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学习传达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7/05/04

DSC_5993.jpg


  本网消息(图、文/王麒钧)5月3日,成都大学附属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按照市委和学校党委要求,学习传达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医院院长杨德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范锐平书记在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所作的《深化改革开放、聚力创新发展,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而奋斗》工作报告。会议要求医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范锐平书记讲话精神,自觉提高政治意识、增强责任担当、锤炼严实作风、勇于担当、科学作为。


  会议强调,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成都市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发展蓝图,为成都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会议强调,全院要认真抓好传达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认真抓好宣传教育,广泛凝聚社会共识;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务求精准快见成效。医院要把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谋划未来5年医院工作的发展蓝图,加快医院发展建设提档升级。


  学习会上,杨德华院长结合党代会精神及学校要求对医院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在廉洁医院建设方面,要按照大型医院巡查要求,抓实抓牢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确保医院廉洁安全。二是医院管理方面,要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实现弯道超车。三是在医疗质量方面,要把学科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完善技术链条。四是在教学科研方面,要通过科学竞赛机制,夯实基础技能,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五是在后勤保障方面,要加快推进外科综合大楼和门诊改扩建项目,提高设备采供和管理的服务效率,不断提升职工食堂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六是在运营管理方面,要以医疗列车为抓手,继续服务好铁路老东家,同时大力推进以临床路径管理为核心的单病种管理工作,不断适应医保付费方式改革和医改新要求。


  (编辑:王麒钧 责编:刘开铖 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