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督查 -> 正文
环保督查

医院召开中央环保督查迎检工作专题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7/08/16

微信图片_20170822114101.jpg


本网消息(文/李尊)8月16日,党委书记孟晖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查工作专题会,听取各相关职能部门关于迎接中央环保督查准备工作最新情况汇报,副院长王勇,汪晓阳,李世云,医院感染管理、预防保健科、护理部、总务科、保卫科、药剂科等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专题会上,医院感染科副科长刘燕、总务科副科长张超、保卫科兼基建科副科长吴波、西药剂科主任陈加容分别就中央环保督查迎检工作中的医疗废物管理、放射防护与辐射安全、污水处理、危化品管理工作的前期自查、督查和整改情况向各位领导作了详细的汇报,同时,对目前仍然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通报。各位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各部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存在的问题现场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仔细研讨并提出整改意见,形成了持续改进工作方案。


孟晖书记最后强调,各职能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标准统一,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加强对此次检查的重视,是提升医院管理水平的好机会,迎检工作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确保中央环保督查工作顺利进行。


(编辑:王麒钧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