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医院组织党员职工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会大会开幕大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7/10/18



  本网消息(文/王麒钧)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积极组织党员职工代表在医院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开幕大会直播实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党员同志们深受鼓舞,纷纷感言,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真抓实干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展示五年来中国人民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自豪感,真实记录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报告内容,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为动力,把学习贯彻中激发出的昂扬斗志转化到全力推进医院工作落实上来,用发展的眼光、发展的思路、发展的办法解决医院前进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医院发展建设提档升级,向国内一流城市型综合大学附属医院奋进!为健康成都和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而努力!


  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和科室充分利用全院党员组织生活、职工政治学习、院务会、科务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职工认真学习,领会精神,积极引导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实质,切实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精神上来,加快推进医院建设与发展工作。


  (编辑:王麒钧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