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护理工作 -> 三个中心 -> 正文
三个中心

护理技能与沟通中心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05/14

护理技能沟通中心成立于2014年12月,目的在于为医院护理工作的持续改进和护理人员的发展提高提供重要平台,以带动提高临床护理人员整体操作技能、沟通能力,发挥不同层次护理人员的特长,促进护理管理、教学培训和临床护理实践的不断创新与发展,促进护理导师队伍建设。
一、指导思想
以学科建设为核心,通过护理技能和沟通的培训,使护理操作达到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促进护理队伍素质的提升,进一步提升护理人员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培养一批护理技能标兵。提供优质护理服务,确保患者安全。
二、工作宗旨
立足临床、以技促质、创新沟通、高效满意。
三、建设目标
以学科建设为核心,通过护理技能和沟通的培训,使护理操作达到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促进护理队伍素质的提升,进一步提升护理人员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培养一批护理技能标兵。提供优质护理服务,确保患者安全。力争成为市级护理技能沟通中心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