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护理工作 -> 三个中心 -> 正文
三个中心

护理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05/14

2014年12月,护理研究中心正式成立,其目的在于为医院护理工作的持续改进和护理人员的发展提高提供重要平台,以带动提高临床护理人员整体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发挥不同层次护理人员的特长,促进护理管理、教学培训和临床护理实践的不断创新与发展,促进护理导师队伍建设。
一、指导思想
以学科建设为核心,以护理研究为载体,促进我院护理学科向国
际化、硕士化、学术化发展,培养护理导师,全面提升护理质量,打造一支整体素质高、专业服务能力强,管理科学创新并与国际护理接轨的护理团队,为医院的建设与发展助力。
二、工作宗旨
    立足临床、以研促质、创新管理、发展学科。  。
三、建设目标
培养护理导师,立足于临床用创新思维和科学方法促进临床护理管理与质量,推动护理团队科研意识、科研能力的提升,提高护士的专业价值感和角色认同感,力争全院科研、新技术申报与论文发表数量较上一年度增加至少5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