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护理工作 -> 护理动态 -> 正文
护理动态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接受省卫计委四川省护士规范化培训基地现场评审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7/06/16

DSC_7706.jpg


  本网消息(文/罗娟)6月15日,受四川省卫计委、省毕教办委派, 四川省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温贤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护理部副主任李卡一行两人,到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检查四川省护士规范化培训基地建设工作。医院院长杨德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汇报会上,杨德华院长向专家组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并从基地基本条件、培训管理、培训质量、保障措施等方面介绍了医院护士规范化培训工作开展情况。




  

  汇报结束后,两位专家通过现场查看、与护理人员访谈、查阅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医院护士规范化培训工作。两位专家对医院的发展势头及综合实力予以高度评价,并且充分肯定了医院在护士规范化培训工作中的诸多亮点。


  杨德华院长表示,医院将继续严格规范科室带教管理,不断完善规培制度、流程,提高临床带教水平,加大对护理实训室规模和数量的建设力度,力争培养出更多的优秀护理人员。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