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德国埃森大学医学专家访问成都大学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07/22

  本网消息(文/刘弘毅)6月22日,来自德国埃森大学的医学专家Laszlo Pinter教授和Thomas Otto教授受邀来院访问交流。双方就加强院校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医院副院长杨进和部分业务科室负责人出席接待,并陪同参观了医院体检中心、泌尿外科、胸心外科等科室。

  Laszlo Pinter教授和Thomas Otto教授分别作了题为《利用人工膜移植重建大鼠膀胱》和《用于治疗疝气、失禁及器官脱垂治疗的网眼生物相容性改良》的专题讲座,受到与会者的一致好评,会后大家还对临床工作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据悉,Laszlo Pinter教授和Thomas Otto教授是参加学校于6月20日至22日举办第二届国际交流周期间来院参观交流的。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