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学教育 -> 继续医学教育 -> 重要通知 -> 正文
重要通知

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2024年进修招录通知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4/01/11

四川省临床医师规范化进修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2024年进修招生即将开始,确保申报、招录工作顺利完成,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进修条件

(一)年龄在55周岁以下,身心健康。政治立场坚定、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有良好职业道德。

(二)须经所在单位推荐同意。

(三)临床进修医师。临床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应有相应专业2年及以上临床工作经验;专科学历者,应有相应专业5年及以上临床工作经验。应具有《医师资格证书》和《医师执业证书》,到妇产科进修者还应具有《母婴保健助产技术合格证书》。

(四)医技进修人员。原则上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应执业资格与证书,并具有相应专业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五)护理进修人员。原则上为大专及以上学历(特殊地区及医联体单位可适当放宽),具备《护士执业资格证书》,具有本专业3年以上临床工作经验。

(六)职能部门进修人员。原则上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有相应专业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七)进修生原则上应为二级甲等以上公立医院的在岗专业技术人员。优先招收三级甲等公立医院及医联体单位人员来院进修。


二、招生概况

(一)招生名额。为保证进修生学习质量,按科室实际需求招收。

(二)进修时限为6个月或12个月,个别专业可申请进修3个月。

(三)招生时间

1.四川省临床医师进修招收。医院根据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临床医师规范化进修管理相关规定,结合医院实际情况,每年组织招收四川省临床医师进修2批,即春、秋两季招生。每年1月中旬至2月中旬、7月中旬至8月中旬在“四川省临床医师规范化进修管理平台”报名,2024年3月1日、9月2日报到(具体以四川省临床医师规范化进修管理平台发放的录取通知书为准)。

2.省内中西医结合、中医、医技、护理、职能部门以及省外所有类别进修招收。2024年招收2批,即2月、8月提交进修申请,3月1日、9月2日统一报到。

3.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并办理进修手续,遇节假日则顺延。未在规定时间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申请程序

(一)四川省临床医师进修者需登录四川省临床医师规范化进修管理平台网址 “https://ysjx.scwsrc.com/succezbi/”进行报名。申请人使用身份证号登录,密码是身份证后6位数(注意必须是上报了卫生直报系统的临床和口腔的执业医师)。


(二)省内中西医结合、中医、医技、护理和职能部门进修者,以及省外所有类别进修者,请登录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官网“https://cdfy120.cdu.edu.cn/”,点击医学教育-继续医学教育-下载中心-下载填写《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进修申请表》。申请人填写后,经所在单位批准(盖章),与佐证材料一起发送至教务部邮箱(522300326@qq.com)。


四、材料审核

(一)四川省临床医师申请进修者已在“四川省临床医师规范化进修管理平台”上传相关材料,不需额外递交材料。

(二)其他申请进修者须在报到开始前1个月将《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进修申请表》《进修学习担保书》《单位介绍信》(均须单位同意并盖章)、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资格证书复印件、执业证书复印件等佐证材料全部扫描成一个PDF文件,以“姓名+单位+进修专业”的格式命名,发送至教务部邮箱522300326@qq.com。

(三)教务部将对申请进修人员的材料进行审查,网上申请者直接登录平台查看,其他合格者经邮箱发送正式录取通知书(请密切关注邮箱)。


五、报到需提供的材料

(一)四川省临床医师申请进修者在“四川省临床医师规范化进修管理平台”报名后下载申请表(加盖单位公章);其他进修申请者提交《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进修申请表》(加盖单位公章);

(二)单位开具的介绍信(加盖单位公章);

(三)进修学习担保书(加盖单位公章);

(四)身份证、毕业证、执业证、资格证复印件一式一份;

(五)半年内三甲医院体检报告;

(六)证件照一寸纸质版。


六、进修费用和结业

(一)进修费用

各专业进修人员的进修费等均按相关规定收取。

(二)进修结业

进修人员如期完成进修培养计划,且进修期间无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及省、市、医院进修管理相关规章制度者,考核合格后颁发进修结业证书。其中,四川省临床医师进修结业证书由四川省临床医师规范化进修管理平台统一核发。其他进修人员经医院考核合格后颁发进修结业证书。


七、联系方式及地址

医院地址: 成都市金牛区二环路北二段82号  

联系人:教务部杜老师  电话:028-86437487    

邮箱:522300326@qq.com  





       教务部

     2024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