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 规培管理 -> 正文
  • 规培管理
规培管理

成大附院召开2023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动员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3/03/16


为切实推动医院2023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工作顺利展开,鼓励学员端正态度、积极备考,顺利通过结业考核, 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教务科于3月15日组织召开2023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结业考核动员会,教务科、各住培专业基地主任、教学主任和教学秘书、拟参加2023年结业考核的住院医师和助理全科医生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教务科李姝晋传达了2023年省卫生健康委毕业后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的重要文件精神,并对报名条件、时间节点、理论及临床实践能力考核形式、合格认定等重要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会议邀请了2022年优秀结业学员何江枢分享个人备考经验和参考技巧。会上,内科兼神经内科基地主任赵洪鉴、全科医学科主任唐万平根据多年指导住院医师和担任考官经验给全体参会学员做了备考指导,强调了考前、考中和考后注意事项、应考技巧。 

教务科副科长王春瑛对2023年住培结业考核工作做了部署,强调结业考核是住培学员辛苦几年学习成果的检验指标,是个人职业发展的里程碑,希望各位学员尽最大努力做好考前准备,以积极饱满的热情迎接考核。要求各专业基地高度重视结业考核工作,在院级培训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考前理论和技能培训、辅导,督促学员按时报考、参考,做好学员人文关怀。 

会上,各基地主任签署了报考学员知情确认书,确保基地精准指导、关怀每位参考学员,助力学员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