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学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介绍 -> 正文
导师介绍

李开南教授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08/15

  李开南,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首席专家,大外科主任兼骨科主任,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省卫生厅医学学术技术带头人,国内知名骨科专家,我省骨科权威。中国医师学会骨科分会委员,国际矫形与创伤学会中国创伤专业委员会常委,四川省医师协会骨科专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四川省中西医结合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成都市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四川省医学会创伤学组组长。从事骨科临床科研教学工作30年,在权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在骨科可吸收降解材料的研制和骨科微创技术应用与开发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主编出版专著两部《髋部骨折》和《脊柱骨折》。获国家发明专利3项和新型专利2项;获得四川省科技进步奖和四川省医学科技奖各一项,成都市科技进步奖一项。西南地区唯一的骨科创伤研究所执行所长等行业学术性研究机构的重要职务。2014年11月,当选新一届四川省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四川省医学会创伤专业委员会侯任主任委员,成为我省创伤与骨科领域的掌门人;2015年7月,获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6年,获四川省医学会2015年度十佳专委会主任委员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