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学教育 -> 本科教育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做好临床医学院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专业课考核的通知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07/21

据各教研室:
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已经开始,为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严肃考风考纪,各教研室须充分重视,认真做好以下工作:
一、 考查课程及考查安排
1、 考查课程
12级(6门):《全科医学》、《临床中医学》、《临床药理学》、《精神病学》、《老年病学》、《循证医学》
13级(3门):《医学心理学》、《核医学》、《口腔医学》
2、 考查安排
按照学校教务处要求,考查课程需在课程结束的两周内完成考查,建议采用随堂考查、课程作业等考查方式进行,考查结束后,登录成都大学教务管理系统WEB端登录成绩,导出并打印《成绩表》(操作步骤见附件1),教研室确认无误后,由主任签字,连同考查题目、作业等纸质材料交到教务科存档。
二、考试课程及考试安排
1、 考试课程
12级:《内科学2》、《外科学2》、《耳鼻喉头颈外科学》、《急诊医学》
13级:《外科手术学》、《医学影像学》、《儿科学》、《妇产科学》、《传染病学》、《麻醉学》
2、 考试安排
(1)按照《成都大学标准试题》(附件2)做好考试命题工作。命题需符合教学大纲要求,分为A、B卷(共两套试卷),试题清晰、无误,题量适中(120分钟完成,分值为100分),难易适度。按照《成都大学试卷审核表》(附件3)完成教研室内部的审核,6月18日前将电子版发送到360419244@qq.com(任娟)。
(2)做好监考工作。为解答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可能提出的与考试内容相关的问题。请各教研室确定两名该课程的监考老师(期末考试安排附4),在7月1日前报给任娟(18200568455,360419244@qq.com)
(3)做好考试阅卷工作。考试完成后的一周内(7月15日前)完成阅卷工作,并登录成都大学教务管理系统WEB端登录成绩,导出并打印《成绩表》和《试卷分析》(操作步骤见附件1),教研室确认无误后,由主任签字,按照试卷袋要求装入资料,交到教务科存档。
(4)做好与考试相关的保密工作。从命题、审核到阅卷,各教研室均须由专人负责,考前不得泄露任何与试题有关的内容,考试结束后,各教研室将学生考卷交由专人阅卷、录入成绩,做好相应的分析,并填写《考试相关工作责任人确认表》(该表将作为考试相关工作量计算的依据)统一提交至教务科存档备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