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学教育 -> 本科教育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临床医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毕业活动的通知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3/06/05

各位毕业生:

为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让毕业生感受学校的温暖,增进毕业生对学校的认同感,我院现开展“青春绽放,梦想起航”毕业季征集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通过本次活动帮助毕业生告别昔日时光,树立对未来的信心,为其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也让各位毕业生回忆往昔,重新认识当初那个懵懂的自己。


二.活动主题

青春绽放,梦想起航


三.活动时间

2023年6月5日-15日


四.活动内容及要求

(一)毕业视频征集活动

征集对象:2023届毕业生

征集内容:活动参与者寻找一张大学初入校时于校园内所拍摄的照片;于照片相同地点录制寄语视频视频录制结束后,定格一张照片,与初入校时所拍摄的照片同框对比排列,置于视频最后。向低年级同学分享毕业生所录制的寄语视频。

投稿方式:以视频形式发送至邮箱:3130109145@qq.com

作品要求:内容可为毕业生对低年级同学在学习、生活等多方面的寄语;视频时长为1分钟左右。邮箱主题备注年级专业班级姓名。

(二)红色传承征集活动(党员活动)

征集对象:2023届党员毕业生

征集内容:参与者手工制作一份书签,并在书签上写下或画上你对“红色文化”的理解。

投稿方式:拍照发送至邮箱:3130109145@qq.com

作品要求:照片清晰,邮箱主题备注作者的年级专业班级姓名。

(三)回忆往昔征集活动

征集对象:2023届毕业生

征集内容:参与者拍下学校“难忘”(或开心,或激动,或难过,或悲伤……)的一角,并简单叙述你在“难忘”一角的经历。

投稿方式:拍照发送至邮箱:3130109145@qq.com

作品要求:照片清晰,且照片上需写上你的“难忘”经历;邮箱主题备注作者的年级专业班级姓名。

(四)重温入党誓词征集活动(党员活动)

征集对象:2023届党员毕业生

征集内容:参与者于学校拍摄自己宣读入党誓词的视频,需身着白大褂并佩戴党徽。(可多人组队进行)

投稿方式:以视频形式发送至邮箱:3130109145@qq.com

作品要求:视频时长1分钟左右,视频结尾部分需标注参与成员的年级专业班级姓名;邮箱主题备注参与成员的姓名。


五.活动奖品

由主办单位对优秀作品颁发精美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