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学教育 -> 本科教育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临床医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2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08/18

1.jpg


  本网消息(文/教务科 孙茜)新学期伊始,为做好新学期的教学安排,2月14日,临床医学院在附属医院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暨2016-2017学年第2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医院副院长王勇、教务科工作人员、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以及本学期所有课程相关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任课教师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勇副院长主持。

  会上,教务科杨滢科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标准、概况以及认证程序,对各个科室/教研室的教学管理卷宗进行了统一规范,针对新学期的教学安排做了工作部署和日常教学工作要求,要求大家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的正常运行。

  王勇副院长总结了2016年度教学工作所取得的进步,根据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要求,从“规范教学、质量保证、创新改革”三方面对新学年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王勇院长要求大家继续提高教学质量,为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做好准备工作。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