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就医服务 -> 就诊须知 -> 正文
首页 > 就医服务 > 就诊须知 > 正文

门诊患者就诊须知

1.患者来院后在一楼挂号收费处凭身份证办理就诊卡并挂号,按就诊流程至相应科室就诊。
2.门诊一楼设有急诊科、老干部门诊、便民门诊、门诊挂号收费处、中西药房、放射科、CT、磁共振、驾校体检等科室,急诊科同时承担门诊病人肌肉注射、静脉滴注和犬伤注射。
3.门诊二楼设有内、外、妇、儿、肛肠、检验科、挂号收费、门诊特殊疾病等科室。
4.门诊三楼设有中医、耳鼻喉、皮肤、口腔和心电图、脑电图、超声、内窥镜、挂号收费等科室。
5.康复科和眼科诊疗中心设在第二住院楼一楼。眼科诊疗中心还可提供验光配镜服务。
6.体检科、病理科和骨密度检测位于门诊大楼东侧。
7.病员服务中心和门诊咨询台设在门诊一楼,提供下列服务:导医、分诊、健康咨询、社保咨询、、病假条盖章并接待病员投诉等服务。
8.我院实行全日制工作制,每天门诊开诊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3:00—16:30。急诊科24小时开诊。
9.为满足病人需要双休日、节假日不停诊。
10.一般化验项目当天下午可在门诊二楼检验科外自动报告打印机取报告单,特殊项目抽血时间及取报告时间可向门诊检验科咨询。
11.急诊呼救电话:86432427、83186616 
病员服务中心电话:86436410 
预约挂号电话:86422971
预约挂号网: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趣医网、挂号网、微导诊(参看医院预约挂号)
医院官网:www.cdfy120.com
12.实行现场、电话、诊间、网络、预约挂号。实行预约优先诊疗服务
13.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位于火车北站二环路北二段82号,可乘坐二环快速公交、地铁1号线、公交车2、9、11、15、16、17、24、27、28、34、36、50、54、55、57、59、65、73、83、98、108、123、298、396等路到达二环路商贸大道口、火车北站公交站、火车北站等站后步行至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