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概况 -> 名医专家 -> 正文

梁隆斌

所在科室:非手术科室 > 急诊医学科
主任医师/教授
主任
疾病擅长:长期从事严重复杂创伤及危急重症救治工作;擅长各种致命的急诊损伤控制技术。在国内率先开展利用再生医疗技术进行各种烧伤、创疡创面门急诊治疗。

所在科室 非手术科室 > 急诊医学科 职称 主任医师/教授
职务 主任 出诊时间
疾病擅长 长期从事严重复杂创伤及危急重症救治工作;擅长各种致命的急诊损伤控制技术。在国内率先开展利用再生医疗技术进行各种烧伤、创疡创面门急诊治疗。

急诊科主任医师/教授、急诊科主任。中国医学救援协会灾难分会理事,中国卒中学会急救医学分会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烧伤专委会委员,四川省灾难医学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四川省急诊医学专委会常务委员兼创伤学组副组长,四川省急诊医师协会常务委员,成都市急诊医学专委会委员,四川省急诊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专家组成员,担任市“120”、市“红十字”会急救培训师资,全国急救技能大赛成都赛区培训师资及评委,成都市历届急救技能大赛师资及评委,第二届全国急救技能大赛四川省代表队领队。数次参与全国、四川省、成都市急救技能大赛急救比赛项目及评分标准的制定。作为急救专家组成员参与了卫生厅组织的2008、2010年全省春节医疗应急工作检查;作为成都市院前急救专家组成员,参与全市网络医院日常培训及评审工作。


出诊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