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概况 -> 名医专家 -> 正文

邓茂林

所在科室:非手术科室 > 全科医学科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主任
疾病擅长:长期从事消化病、老年病、全科医疗专业,擅长胃肠镜及超声内镜的诊断及治疗;擅长反酸、烧心、打嗝、呕血、黑便、腹痛、腹泻、腹胀、黄疸、便血、便秘、血压血脂血糖高的诊治。尤其是食管炎、胃食管反流病、胃肠道炎症息肉肿瘤、溃疡、急慢性肝胆胰炎、肝胆胰肿瘤、胃肠功能性疾病、心脑血管疾病、慢性肺肾病、老年痴呆、失能、营养不良等疾病的诊治。

所在科室 非手术科室 > 全科医学科 职称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职务 主任 出诊时间 周一、二、四上午
疾病擅长 长期从事消化病、老年病、全科医疗专业,擅长胃肠镜及超声内镜的诊断及治疗;擅长反酸、烧心、打嗝、呕血、黑便、腹痛、腹泻、腹胀、黄疸、便血、便秘、血压血脂血糖高的诊治。尤其是食管炎、胃食管反流病、胃肠道炎症息肉肿瘤、溃疡、急慢性肝胆胰炎、肝胆胰肿瘤、胃肠功能性疾病、心脑血管疾病、慢性肺肾病、老年痴呆、失能、营养不良等疾病的诊治。


全科医学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成都市消化专委会委员、成都市老年病质控专家,成都市医疗鉴定专家组成员。四川省医师协会消化分会委员,四川省超声内镜技术协会委员,四川省老年医学学会感染性疾病专委会委员。1996年毕业于东南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先后在华西医院、成都市三医院进修消化专业及超声内镜。

出诊时间:周一、二、四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