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概况 -> 名医专家 -> 正文

郑江

所在科室:手术科室 > 骨科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疾病擅长:骨科创伤、关节疾病的诊治,对复杂骨科创伤、关节、足踝疾病、周围血管神经损伤等均有丰富临床经验。

所在科室 手术科室 > 骨科 职称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职务 出诊时间 周四下午
疾病擅长 骨科创伤、关节疾病的诊治,对复杂骨科创伤、关节、足踝疾病、周围血管神经损伤等均有丰富临床经验。

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硕士,从事临床骨科10余年,曾先后在华西医院、第三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修学习,具有规范严谨的骨科临床工作作风,能敏锐了解和掌握世界骨科的进展和动态,擅长骨科创伤、关节疾病的诊治,对复杂骨科创伤、关节、足踝疾病、周围血管神经损伤等均有丰富临床经验。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第十届委员会足踝外科学组青年委员,四川省医学会骨科学专业委员会足踝学组第二届委员,四川省医学会骨科学专业委员会第二届青年委员,四川省肿瘤学会骨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成都市骨科质量控制中心委员,2018年成都大学优秀带教教师,主持省级科研项目等两项,参与各级科研项目多项,参编骨科专著一部,发表文章十余篇。

出诊时间:周四下午